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同期的,去外面繞了一圈回來,現在上面的部門作案子。
同期的,估價師,現在和我同一個職稱,但是職位深度就好比天空和海底的差別,粗俗一點形容就是懶叫比雞腿,我是懶叫他是雞腿。
徒弟,之前有估價經驗約一年,進來不到一年就被升上去作案子。
我,職稱好聽,但其實就是他馬的幫一個廢物擦屁股工作。
大頭說對我的承諾沒有忘記,我也覺得他只是說說而已。
我只是想要往上爬,接觸更多東西而已,幹,就這麼難嗎???
只為了作了十幾年卻一點都沒肩膀的廢物主管,我就要被綁在這邊,我上輩子一定欠你們欠很大,幹 。
最近都覺得幹麻為了那幾塊錢讓自己每天都心情這麼不好。
但幹他馬的就是這麼需要錢阿!!!!機八毛自己就是這麼犯賤。
馬的最近悲觀到自己都超討厭自己了,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