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廢物

我覺得在工作場合中遇到不愉快的事,回家取暖是無可避免的,我也不會當你是小娘娘 ,但不知道你是太蠢還是太天真,讓人有因緣際會下和你取暖的人接觸到 ,原來一直都是我們在下班前把東西丟給你,原來你的工作壓力一直都這麼大,他媽的你好可憐喔 !身體又不好,我們又這樣讓你增加工作量,操他媽的你這種話說的出口,你敢說我都不敢聽了,試問你他媽的搬來這邊後,幹你娘的我們"幫"你吃下了多少工作量,你的工作量整整少了2/3 ,幹你娘機掰你做不完怪我囉,怎麼不問問看你自己他媽的頭哪裡有洞 。你在大頭那邊"幫"我們說話讓我們黑掉的事就算了...幹你娘你智障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馬的我就是幼稚,我也知道你看不到,幹你娘還是要寫一篇文章機掰你 。幹,說你是廢物還太看的起你,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