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Photo Diary)周末的車上

2018.8.12 前往松山機場看飛機的路上



這天鵝子早上6點半就起床說他尿濕床單了
經過前陣子的訓練
即便我當時睡眼惺忪也是可以很迅速的起床
把充滿尿的床單連同保潔墊抽起來
然後迅速的更換新的床單
但是動作在怎麼迅速
這個電力充沛的孩子怎麼可能睡回籠覺
當然是要起來開始玩一整天了
身為目前最大的玩伴當然也要收起睡意起床陪他玩
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
丹丹就提議去想去很久的松山機場看飛機起飛降落
然後在路上去小麥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其實我廢話這麼多只是想表示
很多朋友的車上都是禁止飲食的
但是在我的車上不管是舊車還是新車
車上不能吃東西這件事情是不可能發生在我們家的

以上

還有到了松山機場後我跟丹丹開始感嘆已經很久沒出國了
這次來機場竟然只是要來看飛機起飛降落的
更衰的是到了松機還給我下大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