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Tokyo Trip Day1

由於這是本人26年來第一次出國玩,雖然只是員工旅遊,但是應該是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

9月1號的早上,前晚台灣剛好被三個颱風夾擊,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不希望有颱風假,還好當天凌晨出門時,是個無風無雨的好天氣。由於是第一次出國,所以那天早上處於非常亢奮的狀態,只是我終究搞不清楚為什麼坐個飛機非得提早到兩個小時半手續,然後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等待。


說到亢奮,我同事的小孩,應該是出國老手的他在整整兩個多小時飛行的時間裡完美的詮釋什麼叫做Natural high,完全停不下來的亢奮。


到了機場,出關之後,在等待巴士接我們到下塌的飯店時,我正和我同事討論前面走過來的兩個日本警察,然後在和他們四目相對兩三秒後......他就來盤查我了(囧...我長的像壞人嗎???).....盤查完我之後又要盤查我們其他的同事,還好導遊有出來解圍,之後就驅車前往飯店。


由於我們的飯店是在新宿,坐飯店的接駁車到新宿的鬧區只要不到十分鐘的車程,於是在放完行李後,就開始晚上的自由行。


因為是自由行的關係,在識途老馬的H同事的帶領下,第一站我就來到新宿車站旁的Tower,他是在百貨公司的7-10樓,7樓是賣日本本土和韓國音樂,音樂的分類也很詳細,有J Pop、J Hip-Hop、J Reggae、J punk....等。一到J Hip-Hop區,就可以看到視聽架上有近期發行的專輯,我只能說AK69整個就是很紅,到哪都看的到。


此行採購重點,Mona最新專輯Pro Vida


之後前往8樓,這層主要是販賣西洋的音樂,一樣是分類的非常詳細,除了有Hip-Hop區,更有細分出Chicano Rap區,Chicano Rap會在日本如此風行不是沒有原因的。


Aztec Tribe還有全套的,Big Tone也買的到。


Flendo的專輯也是整套都有。


在買完該買的東西以及隨便瞎逛了一下後,又前往新宿車站附近和同事們會合,識途老馬哥H先生要帶領我們去吃好吃的燒烤。(話說之後我在新宿,如果迷失了方向,都是靠木村的廣告和青山的扛棒當作路標)


就是這間鳥良。


招牌烤雞翅不是開玩笑的,和啤酒相當的搭!!!!!


再吃完鳥良後,又和試圖老馬哥跑去池袋吃拉麵,而且這也是本人首次的日本電車體驗。


號稱池袋第一(沒記錯的話)的拉麵"無敵家"。圖上的帥哥就是試圖老馬哥也是我這次的室友。


這是我點的......其實我已經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H先生點的特濃拉麵。


加了旁邊的那瓶就會讓水變成花茶之類的東西,而且可以喝到飽,也還好有這個,拉麵雖然蠻好吃的,但是口味也太重了.....而且吃完讓我想起家鄉的控肉飯.......


吃完後,也差不多十一點多了,坐車到新宿後就步行回飯店。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新鮮的,這是蠻好的第一天,蠻好的蠻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